稿件搜索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云南东盟公司100%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22-05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及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云南东盟公司100%股权的议案》,为优化公司资源配置,同意公司联合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吉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股权转让+债务代偿”方式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云南东盟国际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东盟公司”)100%股权。

  公司严格按照国有产权变动相关规定,聘请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质的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对云南东盟公司进行清产核资专项审计及资产评估,经履行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程序,上述标的征集到一名意向受让方即南宁市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纬公司”),2022年8月24日,公司与万纬公司签订了《股份及债权转让协议书》,根据协议约定,本次股权转让及债务代偿价款共计224,843,006.43元,其中,本次股权成交价为141,247,700.00元,债务代偿价款为83,595,306.43元。2022年9月2日,公司已收到本次股权转让及债务代偿全部价款。(上述相关决策情况、独立董事意见、清产核资专项审计报告、资产评估报告、挂牌情况、受让方情况、协议主要约定、款项支付等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1日、7月9日、7月27日、8月30日和9月6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公告)

  二、事项进展情况

  2022年9月26日,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了登记通知书,云南东盟公司100%股权已过户至万纬公司。本事项对公司利润的影响尚需根据协议约定的执行情况方可确定(最终以审计结果为准)。

  公司将根据本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