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18       证券简称:中泰证券        公告编号:2022-05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保荐代表人为方磊先生、王茂华先生。公司于近日接到东吴证券《关于更换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方磊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东吴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潘哲盛先生(简历附后)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相关保荐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潘哲盛先生、王茂华先生。本次变更不会影响东吴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8日

  附:保荐代表人潘哲盛先生简历

  潘哲盛,研究生学历,保荐代表人,现任东吴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事业二部业务总监。曾参与中泰证券(600918)、赛伍技术(603212)、华亚智能(003043)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以及旭杰科技(836149)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