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22-073

  

  公司控股股东招远君兴农业发展中心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塔食品”或“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招远君兴农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君兴农业”)的通知。获悉其持有双塔食品的股份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和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导致持股比例发生变动,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由35.15%变为34.18%。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君兴农业减持符合《证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股份变动管理》、《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 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

  2、君兴农业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需要预披露,本次减持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22-074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董事长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塔食品”或“公司”)近日接到董事长杨君敏先生函告,获悉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补充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补充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董事长杨君敏先生所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备查文件

  1、交易确认书;

  2、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协议书;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明细数据。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