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虎牙公司启动 国际化业务战略调整

  近日,虎牙公司正在对其国际化业务Nimo TV进行战略调整,虎牙公司高级副总裁李萌将兼任国际化业务负责人。

  据悉,虎牙公司旗下海外直播平台Nimo TV以丰富、多元的平台内容为用户带来了更为沉浸与本土化的互动体验。在互联网行业整体降本增效的大背景下,今年以来,虎牙公司对Nimo TV的国际化业务布局进行持续调整,预计未来将呈现新的业务局面。

  虎牙公司最新财报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虎牙公司总收入为22.8亿元。同期,虎牙直播移动端MAU(月均活跃用户数)达8360万,同比增长7.7%。2022年第二季度,总运营费用环比降低17%,同比降低21.6%。虎牙公司已经从运营优化工作中取得一些相对初期但令人欣喜的成效。(CIS)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