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核心技术人员职务调整暨 新增认定核心技术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102          证券简称:斯瑞新材        公告编号:2022-03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战略发展规划,综合考虑公司核心技术研发等实际情况,经研究,因刘凯先生不再负责具体研发项目,不再认定其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其在公司的其他职务不变。

  ● 不再认定刘凯先生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不会对公司技术研发、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现有核心技术及研发项目的工作开展。

  ● 公司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公司结合马明月女士、周兴先生的知识背景和任职履历,以及对公司核心技术研发的领导和参与情况等相关因素,认定其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

  一、核心技术人员调整的具体情况

  公司根据战略发展规划,综合考虑公司核心技术研发等实际情况,经管理层研究,因刘凯先生不再负责具体研发项目,不再认定其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其在公司的其他职务不变。

  (一)核心技术人员的具体情况

  刘凯先生于2010年8月加入公司,任公司电力产品事业部技术研发部部长。刘凯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间接持有公司21,818.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1%。刘凯先生将继续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所作的相关承诺。

  (二)参与研发的项目和专利情况

  刘凯先生在公司任相关职务期间,主要负责电力产品事业部技术研发,目前已完成相关研发工作的平稳交接。

  截至2022年6月30日,刘凯先生在任职期间参与研究并已获授权的55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均为与公司其他研发人员共同研发,均为非单一发明人,上述知识产权所有权均属于公司,公司与刘凯先生不存在知识产权的纠纷,不再认定其为核心技术人员不影响公司专利权属的完整性。

  (三)履行保密及竞业限制情况

  根据公司与刘凯先生签署的《劳动合同》及《保密及竞业限制协议》,双方对知识产权、保密义务、竞业限制以及相关权利义务等进行了明确的约定。无论刘凯先生是否在公司任职,应对其知悉的全部保密信息履行保密义务,未经公司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其他方披露,不得自行或允许其他方进行使用、处理或进行任何方式的编辑。

  截至目前,公司未发现刘凯先生有违反保密协议及竞业禁止条款等情形。

  二、核心技术人员认定的情况

  公司根据战略发展规划,结合马明月女士、周兴先生的知识背景和任职履历,以及对公司核心技术研发的参与情况等相关因素,经2022年9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认定其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

  马明月女士,女,1989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2013年6月至2014年12月在西安交通大学科技与教育发展研究院任专职科研人员。2015年3月至2016年5月在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任铜排质量主管。2016年6月至2020年12月在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任机电事业部技术部技术员。2021年1月至今在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任机电事业部技术部副部长。

  周兴先生,男,1986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2012年7月至2014年1月在广州新莱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任研发工程师。2014年2月至2015年2月在西安奥奈特固体润滑工程学研究有限公司任研究部主管。2015年3月至2021年12就职于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历任钨铜事业部工程师、技术研发部副部长、技术研发部部长,2022年1月至今为西安斯瑞先进铜合金科技有限公司任高压钨铜事业部技术研发部部长。

  三、核心技术人员调整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自设立以来高度重视研发工作,通过在以铜合金材料制造为主的多个技术领域的丰富积累和持续发展,已建立了较为科学的研发体系,研发团队结构完整。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共9人,具体如下:

  

  目前,公司的技术研发和日常经营均正常进行,现有研发团队及核心技术人员能够支持公司未来核心技术的持续研发,本次核心技术人员的调整不会对公司技术研发和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实质性影响。

  四、公司采取的措施

  公司研发团队结构完整,后备人员充足,目前公司的研发活动均处于正常有序的推进状态。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完善研发团队建设,加强研发技术人员的培养和引进,不断提升公司技术创新能力。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核心技术人员职务调整及新增核心技术人员事项已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已制定了相应的应对措施,对公司核心竞争力和日常经营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亦不存在其他未披露的核心技术人员相关重大风险。

  六、上网公告附件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核心技术人员职务调整暨新增认定核心技术人员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