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胜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 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331      证券简称:胜通能源      公告编号:2022-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胜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的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胜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证监许可[2022]1333号),公司获准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000万股股票,并于2022年9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根据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容诚验字[2022]200Z0052号”《验资报告》,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12,000万元,总股本增加至12,000万股。公司类型由“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具体变更内容以相关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版本为准。

  二、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结合上述变更情况,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公司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现拟将《胜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名称变更为《胜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并对其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高级管理层及其授权的其他人士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章程》修订内容具体对照如下:

  

  除上述修订条款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保持不变。以上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需以股东大会特别决议通过。相关变更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情况为准。

  三、备查文件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胜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