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09               证券简称:ST中利               公告编号:2022-11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晖光伏”)于今日收到常熟市信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腾晖光伏为“定安县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二期20MW)”(项目编号CSXC-C2022G001GF)的中标人,有关中标内容具体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腾晖光伏中标的项目名称为“定安县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二期20MW)”,项目容量为20MW,中标总价为8,100万元,约占公司 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0.77%。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腾晖光伏是荣获“全球第一梯队光伏组件供应商”、“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称号企业,国内早期的光伏电站开发商之一,具有太阳能光伏电站设计、EPC 承建资质和整体解决方案。此次中标,是公司拓展海南户用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业务的良好开端,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借助海南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抢抓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在积极参与海南光伏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分布式光伏业务市场份额。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腾晖光伏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订正式项目合同,业务发展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