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投资基金完成备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215        证券简称:千味央厨      公告编号:2022-05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设立基金的基本情况

  郑州千味央厨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11日与北京上德合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上德合利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诸暨上德合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河南中原金控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河南上德合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相关文件,约定共同投资设立河南上德合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河南上德合味”)。河南上德合味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25,000万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7,500万元占河南上德合味认缴出资总额的3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12日发布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参与认购基金份额暨对外投资的公告》更正后(公告编号:2022-038)。

  二、本次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于9月29日收到基金管理人北京上德合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河南上德合味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完成了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河南上德合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北京上德合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2年09月29日

  备案编码:SXA552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的要求,根据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