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贵州省惠水县城污水处理三期工程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22-13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9月29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南粤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粤水电”)收到惠水县恒通供排水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该《中标通知书》确定中南粤水电和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建筑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中南粤水电为联合体牵头方,贵州建筑设计院为联合体成员方)为“惠水县城污水处理三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中标单位。承包内容为招标文件所规定的发包内容,中标价为36,007.08万元,其中建安工程按初步设计概算批复所列的相应建安费用下浮1.05%,根据联合体分工测算,中南粤水电承担的工程施工任务金额约为35702.43万元,具体金额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根据招标文件,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污水处理规模近期按1.5万m?/d,远期按3万m?/d实施。新建De315-De800污水管网总计11365m。

  根据联合体协议书,中南粤水电负责依照图纸、招标文件等技术文件完成全部的工程施工、竣工验收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贵州建筑设计院负责包括项目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变更设计(若有)、施工配合等与本工程设计相关的服务工作)。

  该工程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