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22-07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18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在公司六楼8号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刘肇怀先生主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通过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财务负责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修订后的《英飞拓:财务负责人管理制度》刊载于2022年11月24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李德富先生已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经公司总经理章伟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军威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负责公司财务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英飞拓:关于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辞职暨聘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6)详见2022年11月24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2022年11月24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制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议案》。

  《英飞拓:“十四五”(2021-2025年)战略规划纲要》(公告编号:2022-077)详见2022年11月24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

  张军威先生简历:

  张军威,男,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高级主管,资本运营部高级主管、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军威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它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张军威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中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22-076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辞职暨聘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辞职情况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德富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李德富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李德富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李德富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德富先生辞去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德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李德富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衷心感谢李德富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二、聘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情况

  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章伟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军威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负责公司财务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22-077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十四五”(2021-2025年)战略规划纲要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规划中涉及的未来发展计划、目标等前瞻性陈述及预期,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鉴于宏观经济环境、市场竞争形势、公司经营情况等不断变化,公司存在根据市场形势以及实际经营和发展需要对本规划作出相应调整的可能。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十四五”期间,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或“公司”)将紧抓国家新基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带来的巨大市场机会,助推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发展、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高地,充分发挥和利用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的平台与资源优势,在人物互联特色战略指引下,不断深化转型发展,优化传统业务结构,继续扩大转型业务规模,不断进行技术、模式创新,探索新行业领域和创新业务,推动运营服务、XaaS业务与数据业务快速发展,从而提升核心竞争力,提升发展质量,实现市值不断提升。通过不断强化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能力,深耕区县级智慧城市市场及智慧园区等细分行业领域,成为智慧城市及智慧园区行业领军企业。

  一、“十四五”总体战略

  (一)经营哲学

  使命:以科技和敬业服务社会。

  愿景:数智化建设与服务的龙头企业。

  价值观:矢志高远,拼搏创新,诚信担当,卓越绩优,合作共赢。

  (二)战略定位

  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服务商。

  二、总体发展思路

  以“人联网”和“物联网”相结合的“人物互联”核心特色战略、“1个主业+4个业务板块+3个层面”的业务组合战略为总体发展思路。围绕智慧城市细分领域规划、软件与硬件供应、建设和运营服务精准发力;通过智慧园区、智慧楼宇+、城市应急数据治理、数字营销四大业务板块,构建细分领域的解决方案体系;形成智慧城市细分领域的应用平台、三大中台(业务中台、数据中台、物联中台)、物联硬件三个层次的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创新为第一驱动力,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累积,使英飞拓发展成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服务商。

  三、战略发展目标

  公司聚焦主业,依托国资背景、通过技术积累、管理机制和能力建设,推动管理能力的提升、组织效能提升、竞争实力提升。到2025年,公司的智慧园区、智慧楼宇+、城市应急数据治理、数字营销四大板块竞相发力,通过系统内同业整合、外部市场拓展,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业绩持续增长和市值提升。

  四、主要业务板块发展目标

  (一)智慧园区

  通过智慧园区“业务咨询及顶层规划设计、园区软/硬件平台开发、园区信息化建设、园区数字化运营”等战略部署,全面推动园区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通过物联网、BIM、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打造智慧园区服务平台,为园区项目管理、企业孵化、园企服务、产业分析、“双碳”达标等提供增值服务,成为具备投资、建设、运营全链条数字化服务能力的智慧园区行业领军企业。

  (二)智慧楼宇+

  智慧楼宇+是指在在智慧楼宇业务基础上,依靠领先的智慧楼宇解决方案、优质的系统集成和运维能力、开放的集成平台、行业合作伙伴,拓展到智慧医疗、教育、体育等行业。

  在集团统筹下,以BIM+智慧楼宇、物联中台、数据中台等泛智慧城市场景解决方案的数字底座为抓手,搭建系统集成平台,快速形成系统集成细分领域的服务能力;通过深投控资源和拓英平台,拓宽项目来源,以种子和精品项目实践加速提升系统集成实施交付和平台服务能力;楼宇建筑全生命周期中,以BIM技术为基础,提供BIM数据维护服务、BIM+智慧工地管理平台、BIM+智能楼宇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长期持续和难以替代的服务;通过楼宇智慧化和细分行业信息化相融合,打造智慧楼宇+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体系,赋能多行业领域的业务创新和发展;通过在能源运营领域创新业务的突破,智慧楼宇+不同行业的能源运营,启动创新商业模式和产品,助力“双碳”目标达成,践行绿色使命。

  (三)应急数据治理

  秉承“让数据用起来”的理念,依托自研轻量级数据开发平台和可视化开发平台,为区县级智慧城市提供一站式全流程应急数据治理服务,打通政府、企业内部各个业务系统信息孤岛,共享共通,发挥数据价值。并且提供完善的数据建设指引、数据资产设计、数据应用培训,提供从理论、实践到建设的端到端服务,为政府、企业提供业务数字化全生命周期管理。

  (四)数字营销板块

  发挥公司互联网营销能力、数据分析服务能力、软件开发能力和物联中台服务能力等能力优势,大力拓展XaaS业务。整合互联网营销、私域流量运营、线上线下融合、零售运营平台、物联体系搭建、电商大数据运营服务等主流服务模块,形成推动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并通过提供运营服务,实现数据驱动销售增长。

  五、战略举措和保障

  根据英飞拓战略发展思路,集中优势力量,加快实现在智慧城市细分领域业务发展转型升级,聚焦智慧园区、智慧楼宇+、城市应急数据治理、数字营销四大板块,内部以研究院打造技术核心竞争力,外部以拓英平台拓展外部资源和市场,形成以人才资源、国资协同、价值管理的战略举措,构建良好的组织、人力、文化、风控、资金、信息化等方面的保障体系,成为数智化建设与服务的龙头企业。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