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疫情影响间歇性停工停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122                      证券简称:四方新材               公告编号:2022-06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重庆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对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了不利影响。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疫情对公司的影响

  为确保重点工程的施工进度,公司结合当地政府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政策,由各生产基地组织落实防疫措施,并谨慎开展商品混凝土的生产经营活动。截止目前,受疫情影响,公司在原材料供应、商品混凝土运输通行、下游施工单位临时停工停产等方面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公司各生产基地的生产经营活动存在间歇性停工停产的情况,对公司经营成果造成了不利影响,具体影响程度将根据疫情的持续时间、具体发展态势等因素综合判断。公司各生产基地的具体复工复产时间将根据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而定。

  二、采取的应对措施

  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情况下,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发展短期内对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保障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公司结合相关防疫政策、市场情况等因素,采取了以下应对措施:

  (一)密切关注当地防疫政策情况,严格按照防疫政策组织全体人员贯彻落实相关防疫措施,非现场工作人员采用居家办公的工作方式,现场工作人员督促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保障基本生活,确保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

  (二)与当地政府保持良好沟通,确保复工复产符合相关规定,并且保障商品混凝土及原材料的运输通行,确保公司生产稳定、运输畅通;

  (三)与客户积极沟通,合理开展线上销售工作,同时保持与客户的项目沟通,确保目前所在施工地点安全,合理安排产能,确保客户施工项目的顺利推进;

  (四)与供应商保持良好沟通,持续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确保原材料供应稳定、运输畅通。

  三、风险提示

  (一)疫情发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重庆市政府已针对本次疫情采取了积极有效的防疫措施,公司生产基地的停工停产与疫情发展情况以及相关防疫措施相关,疫情持续时间及发生区域具有不确定性。

  (二)疫情发展对经营成果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本轮疫情尚未结束,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具体影响需要根据疫情的持续时间、具体发展态势等因素综合判断。

  公司预判本次间歇性停工停产是疫情防控的短期行为,不会给公司的长期发展带来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