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汇添富中证人工智能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终止上市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上市规则》、《汇添富中证人工智能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汇添富中证人工智能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和《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汇添富中证人工智能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等有关规定,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汇添富中证人工智能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终止上市交易,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通知书》(深证上[2022] 1114号同意)。本基金将于2022年11月30日终止上市。

  现将本基金终止上市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终止上市基金的基本信息

  基金全称:汇添富中证人工智能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汇添富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

  场内简称:AIETF

  终止上市日:2022年11月30日

  终止上市的权益登记日:2022年11月29日,即在2022年11月29日15:00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场内基金份额持有人享有本基金终止上市后的相关权利。

  二、基金终止上市的主要内容

  本基金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于终止汇添富中证人工智能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并终止上市有关事项的议案》,该议案于2022年11月21日获得表决通过。

  基金管理人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基金终止上市交易,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通知书》(深证上[2022] 1114号同意)。

  三、基金终止上市后续事项说明

  本基金自2022年11月21日当日开市起停牌并暂停申购业务。根据《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汇添富中证人工智能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汇添富中证人工智能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自2022年11月22日起,本基金进入基金财产清算程序,并不再复牌和不再恢复申购业务,基金管理人不再接受基金份额持有人提出的份额申购、赎回等业务申请。本基金进入清算程序后,停止收取基金管理费、基金托管费等相关费用。

  基金管理人已组织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并在中国证监会的监督下进行基金清算。基金财产清算小组成员由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规定的注册会计师、律师以及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人员组成。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可以聘用必要的工作人员。基金管理人将及时对有关清算及剩余财产分配事项予以公告。

  本基金终止上市后,基金管理人将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办理基金退出登记等业务。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918)咨询相关事宜。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