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051          证券简称:鹿山新材          公告编号:2022-08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2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1)。现就上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审议情况

  公司分别于2022年10月28日、2022年11月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

  二、 签署情况

  公司于2022年11月24日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完成了《项目投资协议书》的签署,协议的主要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1)。

  三、 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本协议是公司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基于合作意向而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本协议签订后,双方将进一步就该协议进行商讨。具体合作内容需进一步落实。具体项目最终能否得以落实及落实时间和规模尚存在不确定性。

  本协议结合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综合优势,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对公司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2、公司将密切关注框架协议涉及的后续事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