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住所并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科技          公告编号:2022-11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马鞍山蓝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鞍山蓝黛机械”)因生产经营需要,近日对其住所进行变更,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变更事项

  

  除上述住所变更外,马鞍山蓝黛机械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二、本次住所变更的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于2022年10月28日、2022年11月18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202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与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合同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马鞍山蓝黛机械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在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蓝黛科技新能源汽车高精密传动齿轮生产制造项目”,其中项目一期拟租赁位于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示范园区)马鞍山大仓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3#厂房。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10月29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与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02)。

  马鞍山蓝黛机械为2022年10月08日新设立的公司全资子公司,经公司对其投资项目地点生产经营环境反复考察论证,认为变更后的住所“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山路199号1-3全部”更具备子公司办公、研发、生产制造、仓储等正常生产经营所需的办公楼、厂房等完备的配套建设工程设施,能够满足子公司马鞍山蓝黛机械目前正常运营需要。本次住所变更后,马鞍山蓝黛机械前述项目一期实施地点将相应变更至现住所“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山路199号1-3全部”实施。

  三、本次住所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子公司变更住所是基于子公司实际生产经营需要,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科技         公告编号:2022-114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之间协议转让公司

  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份变动属于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内部构成发生的变化,其合计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亦不触及要约收购;本次股份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未导致公司控制权的变更。

  公司于2022年11月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堂福先生和实际控制人熊敏女士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协议转让股份事项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基本情况

  2022年05月17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堂福先生和实际控制人熊敏女士与实际控制人朱俊翰先生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朱堂福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4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当时公司总股本582,625,290股的 6.8655%)、熊敏女士将其持有的公司29,2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 5.0118%),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一并转让给朱俊翰先生。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后,朱堂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6,260,32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582,625,290股的21.670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熊敏女士持有公司股份65,60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0.0113%,朱俊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4,665,60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12.8154%,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堂福先生、熊敏女士与朱俊翰先生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和比例未发生变化,仍为200,991,52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582,625,290股的34.4976%。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亦不触及要约收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05月19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实际控制人之间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54)及登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因公司于2022年07月完成了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60万股股份的授予登记工作,于2022年10月完成了限制性股票18万股股份的回购注销手续,导致公司股本数量发生变化,前述预留授予和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582,625,290股变更为583,045,290股。朱堂福先生、熊敏女士与朱俊翰先生合计持有公司200,991,520股的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其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由34.4976%变更为34.4727%。

  二、股份过户登记完成情况

  上述协议转让股份事项,转让双方已于2022年11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本次协议转让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2年11月23日办理完毕,合计过户数量为69,200,000股,过户日期为2022年11月23日,本次转让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为583,045,290股。根据《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交易双方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注:

  1、本次转让股份来源及性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股份(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部分),为无限售流通股。

  2、若上述表格合计数的尾数与各分项数字之和的尾数不一致的情况,系由四舍五入的原因所引起。

  3、因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后,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上表中“本次权益变动前持有股份占总股本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后持有股份占总股本比例”, 按公司目前总股本583,045,290股计算。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朱堂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6,260,32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583,045,290股的21.6553%,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熊敏女士持有公司股份65,6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0113%,朱俊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4,665,6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2.8061%;朱堂福先生、熊敏女士与朱俊翰先生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仍为200,991,52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583,045,290股的34.4727%。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变动属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内部构成发生的变化,其合计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亦不触及要约收购;本次股份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未导致公司控制权的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2、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的情况,亦不存在因本次股份转让而违反尚在履行的承诺的情形。

  3、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完成后,相关方的股份变动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相关规定。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