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力盛云动(上海)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 部分第一个行权期自主行权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858         证券简称:力盛体育         公告编号:2022-06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期权代码:037188,期权简称:力盛JLC1。

  2、本次符合行权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26人,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462万份,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15,992.5838万股的2.89%。行权价格为13.69元/股。

  3、本次行权采用自主行权模式。

  4、本次股票期权行权期限自2022年11月29日至2023年11月28日止,根据行权手续办理情况,本次实际可行权期限为2022年11月29日至2023年11月28日止。

  5、本次可行权股票期权若全部行权,公司股份仍具备上市条件。

  力盛云动(上海)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行权期自主行权事项已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自主行权相关登记申报工作。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股票期权行权安排

  1、期权简称:力盛JLC1

  2、期权代码:037188

  3、行权股票的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本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

  4、行权价格、可行权激励对象及可行权数量:行权价格:13.69元/股,本次符合行权条件的激励对象共26人,可行权股票期权数量为462万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89%。若公司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派息、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等事宜,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和权益数量将根据本激励计划的规定做相应的调整。

  可行权的激励对象及可行权数量如下:

  

  注:(1)表中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间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2)实际行权数量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为准。

  5、行权方式:采取自主行权模式。

  6、行权期限: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共分为3个行权期,本次为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期限自2022年11月29日至2023年11月28日止,根据行权手续办理情况,本次实际可行权期限为2022年11月29日至2023年11月28日止。行权所得股票可于行权日(T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上市交易。

  7、可行权日:可行权日必须为本激励计划有效期内的交易日,但下列期间内不得行权:

  (一)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定期报告公告日期的,自原预约公告日前30日起算,至公告前1日;

  (二)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三)自可能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或者进入决策程序之日,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四)中国证监会及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期间。

  在可行权期间,如果《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中对上述期间的有关规定发生了变化,则上述期间根据最新的相关规定进行调整。

  二、本次实施的激励计划内容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存在差异的说明

  2022年9月19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的议案》,鉴于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中有2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其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共计25.00万份股票期权由公司进行注销,注销完成后,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由28人调整为26人,激励数额由1,180.00万份调整为1,155.00万份。

  除上述调整内容外,本次实施的激励计划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三、参与激励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告日前6个月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说明

  经核查,参与本激励计划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在本公告日前6个月买卖公司股票。

  四、不符合条件的期权的处理方式

  激励对象必须在本激励计划规定的行权期内行权,在第一个行权期结束后,激励对象第一个行权期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不得行权,由公司进行注销。

  五、行权专户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计划及个人所得税缴纳安排

  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所募集资金将存储于公司行权专户,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行权激励对象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资金由激励对象自行承担,个人所得税的缴纳原则上采用公司代扣代缴的方式。

  六、本次行权对公司的影响

  1、对公司股权结构和上市条件的影响

  本次行权对公司股权结构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股票期权若全部行权,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2、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本次行权相关股票期权费用将根据有关会计准则和会计制度的规定,在等待期内摊销,并计入相关费用,相应增加资本公积。首次授予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股票期权如果全部行权,公司股本总额将由15,992.5838万股增至16,454.5838万股,对公司基本每股收益及净资产收益率的影响较小,对公司当年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具体影响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数据为准。

  3、选择自主行权模式对股权期权定价及会计核算的影响

  公司在授权日采用国际通行的布莱克 - 斯科尔模型(Black-Scholes 模型)确定股票期权在授权日的公允价值。根据股票期权的会计处理方法,在授权日后,不需要对股票期权进行重新估值,即行权模式的选择不会对股票期权的定价造成影响。股票期权选择自主行权模式不会对股票期权的定价及会计核算造成实质影响。

  七、其他说明

  1、公司已与本次自主行权承办券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本次行权签署了《股权激励自主行权服务协议》,并明确约定了各方权利及义务。承办券商已在业务承诺书中承诺其向公司和激励对象提供的自主行权业务系统功能符合自主行权业务操作及相关合规性要求。

  2、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或以临时报告形式披露股权激励对象变化、股票期权重要参数调整情况、激励对象自主行权情况以及公司股份变动情况等信息。

  特此公告。

  

  力盛云动(上海)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