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第八届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70         证券简称:特发信息        公告编号:2022-92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2年11月23日,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监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八届十次会议。会议通知于2022年11月18日以邮件的方式发送给全体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会议对如下议案做出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尹章儒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罗伯均先生因退休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的职务。辞职后,罗伯均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至本公告日,罗伯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罗伯均先生辞职后,公司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罗伯均先生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罗伯均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罗伯均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治理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工作的正常开展,经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公司补选尹章儒先生为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到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  3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1月25日

  附: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简历

  尹章儒,男,54岁,汉族,中共党员,会计师。毕业于武汉工学院黄石分院工业会计专业,大专学历。历任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经理,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会计高级经理,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深圳市特发深高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

  尹章儒先生未持有特发信息股票。尹章儒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第3.2.2条第一款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尹章儒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