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全自动无人驾驶(UTO)信号系统 项目中标公示期结束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2-09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2年11月21日,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www.chinabidding.com)发布《西安市地铁8号线、10号线一期、15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公告》,确定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西安市地铁8号线、10号线一期、15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项目”中1标段西安市地铁8号线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1月24日。

  现公示期已结束,有关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西安市地铁8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项目

  2、招标人: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3、标的金额:53609.0102万元人民币

  4、项目概况:西安地铁8号线是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的主骨架线路,线路全长约49.896km,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37座,其中换乘站18座,设1段1场,试车线1条,在长鸣路车辆段内设控制中心1处,在停车场内设备用控制中心

  5、采用的技术及系统产品: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无人驾驶(UTO)信号系统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此次中标西安市地铁8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项目,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无人驾驶(UTO)信号系统,是西安市第一批全自动无人驾驶地铁线路,是公司“落子”西安地铁的第三条信号系统项目,也是公司今年中标的又一个自研全自动无人驾驶信号系统项目,表明公司在该领域的技术成熟度和产品稳定性不断提高,市场已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2、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持续的、积极的影响。

  3、公司与上述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示期已结束,但公司尚未收到此次招标的正式中标通知书,且尚未签订相关正式合同,项目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在后续定期报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