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山东省第三批药品(中成药专项) 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82     证券简称:万邦德           公告编号:2022-04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11月7日,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万邦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邦德制药”)参加了山东省第三批药品(中成药专项)集中带量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中成药专项集中带量采购的投标工作。根据山东省第三批药品(中成药专项)集中带量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2年11月24日发布的《山东省第三批药品(中成药专项)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信息》,万邦德制药银杏叶滴丸产品中选本次集中采购,现将相关中选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中选产品基本情况

  按本次山东省第三批药品(中成药专项)集中带量采购方案规定,公司银杏叶滴丸凭以山东省医疗机构总服用天数(使用量)最大分到第一评审组,并以评审组内服用总天数最大规格(60mg*60丸/盒)为代表品进行报价并中选,其他规格以非代表品中选。具体中标情况如下表:

  

  根据山东省第三批药品(中成药专项)集中带量采购文件的规定:本轮采购周期为2年。采购周期内若提前完成当年约定采购量,超过部分中选企业仍按中选价进行供应,直至采购周期届满。

  二、此次中选对公司的影响

  银杏叶滴丸为公司的核心产品,根据山东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公示申报信息数据,在本次集采48家申报企业中,公司银杏叶滴丸销售额占比达51.96%。此次银杏叶滴丸全规格中选,进一步巩固了山东省的市场份额,产品销售价格有一定程度下降,但有利于减轻患者用药负担,提高银杏叶滴丸的可及性、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对公司未来市场销售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中选产品相关采购合同尚未签订,后续事项及对公司的影响程度尚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