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引进 投资者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22-04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事项概述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炼石航空”)于2022年11月1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引进投资者暨公司放弃优先认缴权的议案》,同意杨显军、章宇、杨洋三人以人民币6,500万元的增资款认缴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航宇”)新增的注册资本人民币1,300万元。本次增资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更。

  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22年11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引进投资者暨公司放弃优先认缴权的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22年11月18日,公司、成都航宇与上述三人签订了《关于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和《关于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之股东协议》。

  截止2021年11月21日,成都航宇已收到本次增资款6,500万元。

  经成都市双流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成都航宇于近日完成上述增资相关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1、 本次成都航宇工商登记变更的主要事项

  (1) 注册资本由“贰亿元整”变更为“贰亿壹仟叁佰万元整”

  (2)变更前,股东及出资情况如下:

  

  变更后,股东及出资情况如下:

  

  (3)公司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变更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工商登记变更时,成都航宇对《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一并进行了备案。

  除上述变更外,成都航宇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增资工作已全部完成。

  三、备查文件

  1、银行进账单

  2、登记通知书

  3、成都航宇新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