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超过1%暨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173          证券简称:创新医疗       公告编号:2022-075

  

  股东杭州岚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昌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陈越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3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63),杭州岚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岚创投资”)、杭州昌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昌健投资”)、陈越孟三名股东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2,718.4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的相关规定,公司股东岚创投资、昌健投资以及陈越孟为一致行动人。

  岚创投资于2022年11月3日至2022年11月10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公司已于2022年11月11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相关公告。

  公司于2022年11月25日收到岚创投资、昌健投资以及陈越孟《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岚创投资、昌健投资于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1月25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57.2387万股,减持股份比例超过了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2022年11月25日,上述股东减持计划实施数量已过半。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减持股份超过1%的情况

  

  二、累计减持数量过半情况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2022年11月25日,岚创投资、昌健投资以及陈越孟三名股东减持计划实施数量已过半。减持实施情况具体如下: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减持前后,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的具体情况如下:

  

  3、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份减持未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减持相关事项已严格遵守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与已披露的意向、承诺或减持计划一致。

  (3)上述减持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备查文件

  《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26日

  

  证券代码:002173         证券简称:创新医疗          公告编号:2022-076

  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的

  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持有本公司股份1,820,58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4018%)的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孙伯仁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期间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1,5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3311%。

  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孙伯仁《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孙伯仁

  2、股东持有股份的数量、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伯仁持有公司股份1,820,5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18%。

  二、本次减持计划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含该等股份因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3、拟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上述股东拟减持数量总计不超过1,500,000股,拟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0.3311%。

  4、减持方式: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

  5、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6、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若减持计划存续期间公司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上述股东拟减持股份数将相应进行调整。

  7、减持股东所做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2007年09月25日,孙伯仁承诺自本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发行人收购该部分股份。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该项承诺已履行完毕。

  三、相关风险提示

  1、上述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及自身情况等情形决定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具体实施情况,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数量、价格均存在不确定性。

  2、本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将继续关注本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情况,督促上述股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合规减持,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3、上述股东为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四、备查文件

  《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