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科陆电子

  股票代码:002121

  信息披露义务人姓名:万向信托股份公司(代“万向信托-星辰37号事务管理类单一资金信托”)

  住所及通讯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429号天和大厦4-6层及9-17层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不需要获得批准或授权。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之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作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义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情况

  主要负责人:

  董事会成员: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万向信托股份公司无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本次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为回笼资金需要,2022年5月-10月,万向信托股份公司(代“万向信托-星辰37号事务管理类单一资金信托”)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科陆电子股份,导致其持股比例合计下降5%。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内增加或继续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计划

  截至本权益变动报告书出具之日,万向信托股份公司(代“万向信托-星辰37号事务管理类单一资金信托”)未来12个月内无增加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公司于2022年11月2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126),万向信托股份公司(代“万向信托-星辰37号事务管理类单一资金信托”)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含)14,083,4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1%)。

  除上述减持计划外,万向信托股份公司(代“万向信托-星辰37号事务管理类单一资金信托”)将按照深交所减持相关规定,并根据市场行情择机进行部分减持,具体减持计划以后续减持公告为准。

  第四节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2022年5月-10月,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万向信托股份公司(代“万向信托-星辰37号事务管理类单一资金信托”)持有科陆电子161,520,32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4688%,本次权益变动后,万向信托股份公司(代“万向信托-星辰37号事务管理类单一资金信托”)持有科陆电子91,103,728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6.4688%。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上市公司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万向信托股份公司(代“万向信托-星辰37号事务管理类单一资金信托”)持有的科陆电子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不存在质押、冻结情形。

  第五节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本报告书签署日前六个月,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如下:

  第六节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前述已经披露的内容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也不存在中国证监会或者深圳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的其他信息。

  第七节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万向信托股份公司(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肖风

  2022年11月23日

  第八节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复印件);

  3、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本报告书。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章):万向信托股份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章):肖风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