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建设 钟祥智能制造基地暨签署医药数字化 项目合同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5186     证券简称: 健麾信息    公告编号:2022-04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10日、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分别披露《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建设钟祥智能制造基地暨签署医药数字化项目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关于拟购买土地使用权建设钟祥智能制造基地暨签署医药数字化项目合同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捷舜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钟祥卫健智慧医疗一体化——医药数智化”项目的成交供应商,成交金额:人民币6,900万元。现将成交项目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成交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钟祥卫健智慧医疗一体化—医药数智化

  2、招标单位:钟祥市卫生健康局

  3、成交供应商: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成交金额:人民币6,900万元

  免费赠送智慧微(药)诊所8套(含软件)

  二、成交项目对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6,900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09%,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标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因合同的履行存在一定周期,在实际履行过程中如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合同部分内容或全部内容存在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