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乘用车座椅总成项目定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97        证券简称:继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9

  转债代码:110801        转债简称:继峰定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收到《定点通知确认函》,公司成为某新能源汽车主机厂(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客户”)的座椅总成供应商,将为客户开发、生产前后排座椅总成产品。

  ● 本次项目预计2024年7月开始,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 《定点通知确认函》是客户对公司指定座椅总成项目开发和供货资格的认可,不构成商务合同,存在可能出现因不可预计、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定点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

  ● 本项目生命周期总金额为预计金额,实际销售金额与下游客户实际产量等因素直接相关,汽车市场整体情况、宏观经济形势等因素均可能对下游客户排产计划与采购需求构成一定影响,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一、定点函概况

  公司于近期收到客户的《定点通知确认函》,公司成为某新能源汽车主机厂(限于保密协议,无法披露其名称,以下简称“客户”)的座椅总成供应商,将为客户开发、生产前后排座椅总成产品。

  本项目预计从2024年7月开始,项目生命周期5年,预计生命周期总金额为18亿-25亿元。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新获定点项目为公司在原有客户的基础上,获得的新客户的订单。公司新增已定点项目客户,使得公司在乘用车座椅业务的市场基础更加稳固。不同的新能源汽车主机厂对公司的认可,凸显了公司在乘用车座椅领域的快速成长,彰显了主机厂对公司在乘用车座椅产品开发设计、技术质量、生产保障能力的认可,有利于公司获取更多的订单。

  2、本次项目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本次项目定点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1、本次项目预计2024年7月开始,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2、《定点通知确认函》是客户对公司指定座椅总成项目开发和供货资格的认可,不构成商务合同,存在可能会出现因不可预计、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定点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

  3、本项目生命周期总金额为预计金额,实际销售金额与下游客户实际产量等因素直接相关,汽车市场整体情况、宏观经济形势等因素均可能对下游客户排产计划与采购需求构成一定影响,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重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