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项目签订合同 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517             证券简称:金冠电气            公告编号:2022-07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阳金冠智能开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能开关”)与桐柏县城市管理局、关联方河南锦冠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冠电力”)签订桐柏县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一标段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重组上市,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一、 关联交易概述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25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产品中标暨关联交易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阳金冠智能开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能开关”)与桐柏县城市管理局、关联方河南锦冠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冠电力”)签订桐柏县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一标段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上述工程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竞得,履行了公开招标程序。

  锦冠电力为樊崇先生实际控制的公司,智能开关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两者均为樊崇先生实际控制,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交易金额在预计范围内。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及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并于2022年4月16日披露了《关于2022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公告》(公告编号:2022-012)。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及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并于2022年10月28日披露了《关于增加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0)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构成重组上市,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交易各方的基本情况

  (一)发包人基本情况

  

  (二)联合体成员基本情况

  1、锦冠电力基本情况

  

  2、智能开关基本情况

  

  二、 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合同概况

  1. 工程名称:桐柏县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 工程地点:桐柏县境内。

  3. 资金来源:专项债券资金。

  4. 工程内容及规模:桐柏县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包括81个分布式充电站、9条道路上的公共停车位充电桩和1个公共充电基础设施智能服务平台。

  5. 工程承包范围:EPC工程总承包,包含本项目工程设计、施工、采购、安装、调试、竣工验收、移交以及在工程质量保修期内保修服务全阶段的总承包工作。

  (二)合同工期

  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签发的开工令之日为准。

  工期总日历天数:730日历天。

  (三)质量标准

  工程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四)签约合同价与合同价格形式

  1. 签约合同价(含税)为:

  人民币(大写) :约壹亿壹仟玖佰零壹万陆仟贰佰元整(¥119,016,200元),最终以实际建设工程量为准。其中智能开关涉及的设备款为人民币(大写) 约捌仟万元 (¥8,000万元),最终以实际建设工程量为准。

  2.合同价格形式:固定单价。

  (五)承诺

  1. 发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履行项目审批手续、筹集工程建设资金并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

  2. 承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组织完成工程的设计、采购和施工等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不进行转包及违法分包,并在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内承担相应的工程维修责任。

  三、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关联交易遵守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要求,交易价格经公开招标程序确定,定价合理、公允,不存在利用关联方关系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合法利益或向关联公司输送利益的情形。

  四、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签约合同价占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的13.31%。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五、风险提示

  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