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产生 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69         证券简称:海南矿业     公告编号:2022-079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鉴于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需对公司监事会进行换届选举。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两名,由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职工代表监事一名,通过民主选举产生。

  为了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工会于近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刘文伟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刘文伟先生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其任期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一致。刘文伟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刘文伟,中国国籍,男,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模,全国技术能手,海南省“南海工匠”、“天涯工匠”,海南省委联系服务重点专家,海南省领军人才。曾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现任公司石碌铁矿分公司党建工作部高级主管。

  刘文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