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446        证券简称:盛路通信      公告编号:2022-083

  债券代码:128041        债券简称:盛路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近日发布了《中国移动2023年至2024年无源器件产品集中采购_中标候选人公示》,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三中标候选人。目前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已结束,公司未收到公示期间对公司中标候选人资格存在异议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中国移动2023年至2024年无源器件产品集中采购

  (二)招标人名称: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三)中标情况: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三中标候选人,中标份额为14.49%。

  (四)中标金额:根据招标的数量要求及公司的报价,该项目中标金额约为1.30亿元(含税),最终以实际订单为准。

  上述情况详见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s://b2b.10086.cn)发布的《中国移动2023年至2024年无源器件产品集中采购_中标候选人公示》的相关内容。

  二、预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进行招标,该项目属于公司的通信板块业务,主要应用于5G室内网络建设,中标该项目有利于公司积极参与5G室内网络建设,进一步加深公司与运营商的合作,对于持续提升公司在通信设备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均具有促进作用。

  如上述中标项目最终能够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业务而对招标人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招标人通常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满,经履行相关内部审核决策程序后才能确定中标结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本次招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能否收到《中标通知书》及最终的中标数量和金额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法依规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的中标结果及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446        证券简称:盛路通信      公告编号:2022-082

  债券代码:128041        债券简称:盛路转债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根据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首次授予股票期权中的8名激励对象及预留授予股票期权中的1名激励对象因离职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董事会决定注销其所持已获授但尚未满足行权条件的51.295万份股票期权;首次授予部分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的实际可行权期为2021年12月3日至2022年11月18日,在行权期内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合计7.5万份,该部分股票期权不得递延至下期行权,已自动失效,公司董事会决定注销已自动失效的7.5万份股票期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22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

  近日,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上述合计58.795万份股票期权的申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了上述合计58.795万份股票期权的注销业务。

  公司本次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等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注销原因及数量合法、有效,且程序合规。本次注销股票期权不会影响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继续实施,不会影响公司股本,公司股本结构未发生变化,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