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3022          证券简称:联泓新科       公告编号:2022-03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项目情况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科院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院生物”)投资新建生物可降解材料聚乳酸项目,本期项目建设内容为10万吨/年乳酸装置、4万吨/年聚乳酸(PLA)装置、配套公用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等。目前科院生物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项目预计于2023年底建成投产。

  二、担保情况概述

  为推进项目建设,公司已于2022年7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生物可降解材料聚乳酸项目提供融资支持的议案》,同意公司为科院生物项目建设融资提供不超过15亿元的担保支持。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生物可降解材料聚乳酸项目提供融资支持的公告》及相关公告。

  三、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浔东支行共同签订了《银团贷款保证合同》,约定公司为科院生物在前述银行办理的不超过14亿贷款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自担保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融资文件项下任何及/或全部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上述担保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担保额度范围内。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科院生物实际提供担保余额为1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为22%。除此之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事项,亦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特此公告。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