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广东紫晶 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罢免董事长 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86          证券简称:*ST紫晶          公告编号:2022-15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罢免董事长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科创公函【2022】0250号),工作函的具体内容如下: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今日,我部收到相关董事发来的“第三届董事会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审议通过罢免董事长郑穆,选举李小勇为新任董事长的议案。董事温华生、李小勇及独立董事王凭慧、倪炳明、葛勇等5名董事出席,郑穆、罗铁威、钟国裕、李燕霞等4名董事未出席,会议表决结果为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投资者合法权益,现提出以下监管要求。

  一、请上市公司向全体董事核实上述临时董事会召开的相关情况,严格按照《股票上市规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请温华生等5名董事说明本次提议召开临时董事会的背景、主要考虑、召开程序,并说明是否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请郑穆等4名董事说明未出席的原因,以及是否勤勉尽责。

  三、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勤勉尽责,切实维护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及信息披露秩序,保障上市公司资金财产安全。

  四、根据目前公告情况,公司股票可能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公司董事会应当维护公司正常运行,认真配合中国证监会及本所监管工作,充分提示退市风险,依法依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请公司收到本函后立即对外披露,并于2个交易日内,就上述事项书面回复我部,同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