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的关联方增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94、900940      证券简称:大名城、大名城B      编号:2022-090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公司控股股东名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关联方华颖创投有限公司,计划自2022年5月27日起6个月内,以其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数不低于24,753,250股(占公司总股本1%),不超过49,506,501股(占公司总股本2%)。

  ● 增持计划实施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华颖创投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45,473,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4%,增持金额为人民币158,637,360.78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 增持主体主要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控股股东名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关联方华颖创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颖创投”)。

  2、持股情况:本次增持前,华颖创投未持有公司股份。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华颖创投计划自2022年5月27日起6个月内,以其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数不低于24,753,250股(占公司总股本1%),不超过49,506,501股(占公司总股本2%)。详见关于控股股东的关联方增持股份计划的临时公告(公告编号:2022-043)。

  三、增持计划实施结果

  2022年5月27日至2022年11月25日,华颖创投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45,473,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4%,累计增持金额为人民币158,637,360.78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名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变动情况如下:

  

  四、律师专项核查意见

  上海上正恒泰律师事务所就华颖创投本次增持事宜出具专项核查意见:

  增持人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收购上市公司股份的条件,具备本次增持的合格主体资格。增持人本次增持股份的行为合法、合规,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现行有效的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截至本法律意见书出具日,公司已按现行有效的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了现阶段所需的信息披露义务,符合相关信息披露要求。本次增持属于《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可以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申请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22年11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