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份划转完成过户登记 暨控股股东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        公告编号:2022-076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5月12日,湖北宏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泰集团”)与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产业集团”)签署了《湖北宏泰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之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无偿划转协议》(以下简称“《股份无偿划转协议》”),按照湖北省国企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宏泰集团将其持有的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万润科技”)201,978,254股股票(占万润科技总股本的23.62%)无偿划转至长江产业集团。相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前期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拟划转公司国有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关于控股股东拟划转公司国有股份暨控股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关于国有股份划转收到国资监管机构批复的公告》《关于国有股份划转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的公告》《关于国有股份划转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确认书>的公告》。

  2022年11月29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宏泰集团持有公司的201,978,254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2022年11月28日。本次国有股份过户前后持股变化情况表如下:

  

  本次国有股份划转过户完成后,长江产业集团持有公司201,978,254股股份,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23.62%,为公司控股股东,湖北省国资委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