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兼总经理去世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82            证券简称:金龙羽       公告编号:2022-07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接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永汉先生家属通知,郑永汉先生因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

  郑永汉先生,是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自2012年起担任公司总经理,在其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带领公司从民营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郑永汉先生的付出和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其去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公司董事会推举郑焕然先生代行董事长职责,直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选举董事长为止。郑焕然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郑永汉先生去世后,公司现任董事人数由9人减少至8人,未低于《公司法》规定的董事会最低人数。公司将尽快补选适当人选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并聘任新的总经理。就前述事项,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另行公告。

  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员工将继续致力于公司的持续发展, 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特此公告。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

  郑焕然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出生,东北财经大学EMBA。2003年10月至2004年12月,任公司前身深圳市金龙羽电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2005年1月至2008年12月,任公司前身深圳市金龙羽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9 年1月至2012年1月,任公司前身金龙羽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经理;2012年2月至2014年11月,任公司前身金龙羽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2014年11月至2017年11月,任公司销售总经理。2017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深圳市金龙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深圳市金龙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州市金龙羽电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