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 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23  900909  股票简称:华谊集团  华谊B股   编号:2022-04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8日15:00-16: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通过网络互动方式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2年11月19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4)。2022年11月28日,公司董事、总裁王霞女士,独立董事管一民先生,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徐力珩先生出席了本次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1、请问三季度业绩同比下降是什么原因未来公司会采取什么策略使业绩增长

  答: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93.5亿元,利润总额18.9亿元,归母净利润11.4亿元,净资产收益率5.25%,三季度业绩同比下降主要系产品价格下跌导致本期盈利下降。公司经营层一直致力于公司主业发展,以“智能制造、价值增长、效益提升、海外发展”的公司发展原则为中心,不断提升营运水平和持续盈利能力,积极回报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2、请问华谊钦州一体化项目二期年底能否如期投产运营

  答:公司丙烯及下游产品深加工项目和双酚A项目目前已进入中交阶段,后续将有序推进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3、关于回力鞋业你们不打算好好运营一下吗安踏李宁的市值都上千亿、回力就这么算了

  答: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民族品牌振兴的各项工作要求,充分挖掘品牌的历史内涵、核心价值,坚持“永远的陪伴,永恒的记忆”为品牌定义,明确“大众化、高品质、全系列、更时尚”的品牌定位,使回力品牌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青睐。近年来,回力保持中国本土鞋类单一品牌销量领先,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均有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三、其他说明

  关于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