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控股股东上层股权结构调整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2-09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重庆绿发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发城建”)的通知,获悉绿发城建上层股权结构发生调整,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上层股权结构调整情况

  (一)公司控股股东上层股权结构调整的基本情况

  根据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的有关批复,同意重庆绿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绿发”)持有的绿发城建100%股权,无偿划转给重庆市璧山区绿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岛建设”);同意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持有的绿岛建设100%股权,无偿划转给重庆市璧山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本次上层股权结构调整完成后,绿发城建的母公司由重庆绿发变更为绿岛建设,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二)调整后公司控股股东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绿发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7MA5YN16N1G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17-11-08

  营业期限:2017-11-08 至 无固定期限

  注册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双星大道50号1幢6-6

  法定代表人:陈国庆

  注册资本:111,03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施工;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汽车租赁(不得从事出租客运和道路客货运输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充电桩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机动车充电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居民日常生活服务;共享自行车服务;景观和绿地设施工程施工;市政设施管理;物业管理(不含一级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城乡市容管理;游览景区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服务;自有房屋租赁;停车场服务;市场运营管理;酒店经营管理;国内广告代理、制作、发布;广告装饰工程。

  股权结构:重庆市璧山区绿岛建设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三)调整后控股股东母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市璧山区绿岛建设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227688937335E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成立日期:2009-06-04

  营业期限:2009-06-04 至 无固定期限

  注册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双星大道50号1幢6-2

  法定代表人:陈国庆

  注册资本:36,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从事投资业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授权的土地储备整治,授权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以上经营范围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的而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股权结构:重庆市璧山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持股比例100%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控股股东上层股权结构调整事项,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二月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