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301089      证券简称:拓新药业         公告编号:2022-11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及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前提下,公司可以使用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2,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且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投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保本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协定存款、通知存款、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等),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内的资金可在投资有效期内循环滚动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将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03)及相关公告。

  一、本次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概况

  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银行新乡县支行购买“挂钩型结构性存款(机构客户)”产品,共计4,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11月17日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109)。该结构性存款产品于近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共计4,000万元,并获得理财收益共计5.11万元,收益符合预期。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14,000万元,未超过董事会授权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人民币22,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三 、 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收益凭证

  特此公告。

  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