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资产出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1914          证券简称:招商积余        公告编号:2022-6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正在筹划转让部分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的股权,并妥善解决上市公司对标的公司的股东借款(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2、本次交易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对方、交易方式、交易价格等相关事项尚不确定,尚需履行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审批程序。

  公司正在筹划资产出售事项,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为了积极推动公司战略落地,加快推进公司资产轻重分离,公司正在筹划出售成都市中航地产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九江市九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中航城置业(昆山)有限公司100%股权、江西中航地产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岳阳中航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赣州市航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深圳中航观澜地产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并妥善解决上市公司对标的公司的股东借款。目前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交易方式、交易价格等相关事项尚不确定。

  本次交易是否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尚不确定。

  二、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成都市中航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2、九江市九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3、中航城置业(昆山)有限公司

  4、江西中航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5、岳阳中航地产有限公司

  

  6、赣州市航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7、深圳中航观澜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三、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如能顺利完成,将有助于加快推进公司轻重资产分离,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大物业轻资产平台。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尚无法准确预计该项交易获得的损益及对上市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四、后续工作安排及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对方、交易方式、交易价格等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十二月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