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招商和悦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 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Y类份额及招商 和悦均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 式基金中基金(FOF)Y份额参加建设银行 开展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协商一致,招商和悦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Y类份额(基金份额简称:招商和悦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期混合(FOF)Y,基金份额代码:017270),与招商和悦均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Y份额(基金份额简称:招商和悦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期混合(FOF)Y,基金份额代码:017395),自2022年12月5日起,参与建设银行开展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建设银行申购招商和悦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期混合(FOF)Y及招商和悦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期混合(FOF)Y的个人养老金客户。

  二、生效时间及适用标准

  1、自2022年12月5日起,凡通过建设银行申购招商和悦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期混合(FOF)Y及招商和悦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期混合(FOF)Y的个人养老金客户,享受基金申购费率5折优惠;上述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规定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金额的,享受该费率优惠。

  2、优惠前招商和悦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期混合(FOF)Y及招商和悦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期混合(FOF)Y申购费率按照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中规定的费率执行。

  三、其他重要提示

  1、上述费率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招商和悦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期混合(FOF)Y及招商和悦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期混合(FOF)Y的申购业务,不适用于招商和悦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期混合(FOF)Y及招商和悦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期混合(FOF)Y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本次费率优惠活动如有展期、终止或调整,费率优惠规则如有变更,均以建设银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2、投资者在建设银行办理上述基金投资事务,具体办理时间、费率活动内容、业务规则及办理程序请遵循建设银行的规定。

  3、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的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及相关业务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33

  网站:www.ccb.com

  2、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87-9555

  网址:www.cmfchina.com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