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34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0月2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2022年11月14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持有的浙江棒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棒杰医疗科技”)100%股权转让给关联方浙江棒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持有的棒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棒杰医疗投资”)100%股权转让给关联方浙江泰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在建工程及对应的土地使用权(以下简称“在建工程”)转让给关联方浙江长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28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2)。

  上述关联方已根据双方签订的相关协议向公司支付了标的资产的全部转让价款合计共35,708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完成棒杰医疗科技100%股权的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变更完成后,棒杰医疗科技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截至本公告日,棒杰医疗投资100%股权及在建工程变更登记工作正在进行中。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后续事宜,并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