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违反承诺减持股份事项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881        证券简称:数据港        公告编号:2022-042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前期,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据港”、“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违规减持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2】2496号)。公司已于11月8日回复并披露了《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违规减持事项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22-039号)(以下简称“回函公告”)。

  在上述回函公告中,公司表示就上海钥信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钥信信息”)违反承诺减持股份,已敦促股东履行IPO承诺中约定的收益上缴事宜。公司董事会对钥信信息提交的收益返还提案不认可,并将于一个月内尽快通过法律手段进一步维护上市公司权益。

  日前,因公司与钥信信息就收益返还事宜未能达成合意,公司已委托律师事务所作为公司的代表,负责处理钥信信息违反承诺减持数据港股票所涉的收益上缴事宜,授权其提出仲裁申请、参与仲裁审理并追讨上缴收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委托律师向仲裁机构发起仲裁申请,并已收到仲裁机构的立案通知文件。

  本次仲裁案件尚处于受理初期,公司将积极关注事件进展,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