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并 由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33        证券简称:徕木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借款及被担保人名称: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 担保人名称:上海康连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徕木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朱新爱

  ● 借款及担保金额:公司与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订《最高债权额度合同》,拟申请不超过11,000万元的债权额度,期限为3年,并由子公司上海康连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徕木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朱新爱女士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 本次借款及担保情况概述

  近日,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徕木股份”)与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署了《最高债权额度合同》,拟申请不超过11,000万元的债权额度。并由子公司上海康连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徕木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朱新爱女士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 本次授信及担保内部决策程序

  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2022年6月30日分别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所属子公司2022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提供相应担保、申请融资租赁的议案》,公司及所属子公司上海徕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徕木电子(江苏)有限公司、上海康连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湖南徕木电子有限公司、上海爱芯谷检测有限公司2022年度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13亿元(包括尚未到期的授信额度)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并为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内的融资提供不超过13亿元的连带责任。具体详见《关于公司及所属子公司2022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提供相应担保、申请融资租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3)

  三、 借款合同及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 债权人: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2、 债务人: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3、 保证人:上海康连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徕木电子(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朱新爱女士

  4、 借款及担保金额:11,000万元

  5、 期限:主合同项下债务人每次使用授信额度而发生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6、 保证担保范围:被担保主债权及其利息(包括复利和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主合同项下债务人应付的其他款项以及甲方为实现债权而发生的费用。

  7、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8、 是否有反担保:无。

  9、公司将根据公司具体经营计划及需求,在授信期限内使用授信额度。

  四、 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外担保(包括对子公司担保)余额为1,903.9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79%;子公司对公司的担保余额为 51,178万元,(其中借款担保余额51,178万元,融资租赁担保余额为 0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8.17%。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形。

  

  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