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控制权变更处于筹划阶段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71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本公司及董监高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送达本公司的《高密华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拟转让其持有的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控制权变更的告知函》,该文件的主要内容为:

  “为更好支持上市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根据战略发展规划,我公司拟与潍坊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潍坊市城投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我公司拟通过股份转让、一致行动关系等方式将贵公司控制权转让给潍坊市城投集团,交易完成后贵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潍坊市城投集团。”

  本次变更不会导致股东违反法定持股要求和原有持股承诺。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及时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