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应收国家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591          证券简称:太阳能         公告编号:2023-01

  债券代码:112876          债券简称:19太阳G1

  债券代码:149812          债券简称:22太阳G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获取补贴资金的基本情况

  2022年度,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光伏发电项目公司陆续收到国家拨付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的通知,并已收到相关款项。

  自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下属光伏发电项目公司共收到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36.26亿元,其中,国家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35.01亿元。

  二、 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公司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的回收将显著改善公司光伏电站的现金流,对公司未来光伏电站的运营产生积极影响。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已于电量销售时确认到对应年度的电费收入,本次回款对公司2022年度损益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具体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 备查文件

  大额银行回单。

  特此公告。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