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86        证券简称:海南高速        公告编号:2023-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和第七届监事会已经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12月21日召开2022年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周堃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职工董事,选举陈勇先生和许达俊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以上人员简历附后)。

  职工董事周堃先生与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八名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同期。

  职工监事陈勇先生和许达俊先生与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与第八届监事会同期。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1月5日

  附件:

  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简历

  周堃,男,1968年11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师。历任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海南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会计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第七届董事会职工董事。

  周堃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陈勇,男,1969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海南省汽车运输总公司703车队职员,海南高速公路综合经营服务公司职员、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督察部经理;海南高速公路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经理;现任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经营管理部总经理。

  陈勇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许达俊,男,1975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工作部副主任、主任,白沙县人民政府挂职副县长。现任公司审计督察部总经理、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许达俊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票27,75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