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 公告

  证券代码:688037        证券简称:芯源微        公告编号:2023-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交易情况概述

  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源微”或“公司”)于2022年11月18日收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简称“沈自所”)提交的《中国科学院关于同意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无偿划转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批复》(科发函字〔2022〕186号)、《关于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无偿划转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通知》以及《股权划转协议》。沈自所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11.34%股份(10,500,000股)无偿划转至沈阳中科天盛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天盛”),中科天盛是沈自所全资子公司,本次划转系根据国家对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改革试点工作安排、中国科学院要求院属事业单位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进行。本次股份划转事宜内容详见2022年11月19日及11月22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暨无偿划转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74)、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沈自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修订版)(中科天盛)。

  沈自所将股权划转的申报材料报上海证券交易所合规性确认后,根据反馈意见,与中科天盛修改了《股权划转协议》部分条款,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12月24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修改<股权划转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5)。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公司于2023年1月4日收到中科天盛转发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沈自所已将其持有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10,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4%)无偿划转至中科天盛并于2023年1月3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为92,618,399股,根据《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后,双方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项为股东的内部行为,不触及要约收购,本次股份划转后,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