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引绰济辽二期工程重要材料设备采购二标(PCCP管)中标候选人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457     证券简称:青龙管业     公告编号:2023-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2年12月6日,内蒙古招标投标服务公共平台(网址: http://zbgg.nmgztb.com.cn )发布了《引绰济辽二期工程重要材料设备采购二标(PCCP管)招标公告》。

  内蒙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内蒙古蒙东水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引绰济辽二期工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于2022年12月28日进行开标活动。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引绰济辽二期工程重要材料设备采购二标(PCCP管)评标活动中,被评为引绰济辽二期工程重要材料设备采购二标(PCCP管)中标候选人第一名。

  对此公示,公司提示如下:

  一、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单位:内蒙古蒙东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招标项目名称:引绰济辽二期工程重要材料设备采购二标(PCCP管)

  招标编号:YC02-CG-02-2022

  3、投标报价: 257,678,325元

  4、供货期:计划交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供货任务完成之日止,具体结合买方用货计划最终确定。

  5、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预计中标事项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预计中标金额为257,678,325.00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0.57%。

  该项目的中标预计将会对公司2023年至2025年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三、风险提示

  评标结果公示期为2023年1月5日至1月9日,公示期满后,公司能否收到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不确定性。

  如取得中标通知书,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