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股票非交易过户完成暨回购股份处理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32        证券简称:传智教育        公告编号:2023-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与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10月17日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规定,现将《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及数量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回购的公司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

  2022年3月14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已在境内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2022年3月22日,公司披露了《回购报告书》。

  2022年12月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股份回购完成暨股份变动的公告》。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公司累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数量为3,658,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091%,最高成交价为14.71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3.05元/股,成交总金额为50,000,413元(不含交易费用)。公司本次回购股份计划实施完成。公司本次回购股份全部用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二、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专户开立、股份认购及过户情况

  1、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专户开立情况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证券专用账户,证券账户名称为“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号码为0899354715,开户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2、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认购情况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上限不超过27,019,500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持股计划的份额上限为27,019,500份。如出现员工放弃认购情形,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可将该部分权益份额重新分配给符合条件的员工或计入预留份额。预留份额暂由公司董事长黎活明先生先行出资垫付认购份额所需资金,黎活明先生仅为预留份额代持而不享有该部分份额对应的权益(包含但不限于收益权及表决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中的认购资金已全部实缴到位,最终合计认购份额为27,019,500份,其中预留份额为3,111,965份,预留份额对应的股票数量为421,390股。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际认购份额未超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拟认购份额上限。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公司不得向持有人提供垫资、担保、借贷等财务资助。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不涉及杠杆资金,不存在第三方为员工参加持股计划提供奖励、资助、补贴、兜底等安排。

  3、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过户情况

  2023年1月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所持有的3,658,700股公司股票已于2023年1月3日以非交易过户的方式过户至“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120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非交易过户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所获标的股票,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17个月后开始分3期解锁,具体如下:

  第一批解锁时点:为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满17个月,解锁股份数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标的股票总数的30%。

  第二批解锁时点:为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满29个月,解锁股份数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标的股票总数的30%。

  第三批解锁时点:为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满41个月,解锁股份数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标的股票总数的40%。

  4、 已回购股份处理完成情况

  根据上述非交易过户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2年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的全部3,658,7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9091%)已处理完成,全部用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上述回购股份的实际用途与回购方案中的拟定用途不存在差异,回购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份回购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9号——回购股份》的有关规定。

  三、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关联关系和一致行动说明

  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持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份额,以上持有人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在关联关系,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有关的议案时应回避表决;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与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高级管理人员有关事项时,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应回避表决。除前述情况外,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和一致行动关系。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不存在一致行动安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不存在通过协议、其他安排与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同扩大其所能够支配的公司股份表决权数量的行为或事实。

  四、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会计处理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的规定:完成等待期内的服务或达到规定业绩条件才可行权的换取职工服务的以权益结算的股份支付,在等待期内的每个资产负债表日,应当以对可行权权益工具数量的最佳估计为基础,按照权益工具授予日的公允价值,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和资本公积。

  公司将依据有关会计准则和会计制度的规定进行相应会计处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影响最终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及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五、 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