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69       证券简称:海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3-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3年1月12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形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23年1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本次会议提交的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同意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申请文件。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关于办理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的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关于办理固定资产贷款抵押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海口汽车客运总站(一、二期)房产及相应土地资产作为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签订《固定资产贷款合同》中的5000万元贷款额度及1.5亿元海口汽车客运总站二期项目贷款的抵押物,授权公司经理层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办理抵押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603069   证券简称:海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3-003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发行股份

  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关联交易审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组”)。2022年8月29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并经公司2022年10月10日召开的202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22年10月31日,中国证监会向公司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22474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鉴于反馈意见涉及的部分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公司于2022年12月6日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回复反馈意见。

  公司本次重组提交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中财务数据的基准日为2022年7月31日,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第六十三条规定,申请文件所引用的财务数据有效期为基准日后6个月内,截至目前,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接近到期。为保持中国证监会审查期间财务数据的有效性,需对相关财务数据进行加期审计;此外,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的完善和落实。由于完成相关工作尚需一定时间,预计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一次反馈意见回复的相关材料,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本次重组事项。

  公司本次申请中止审核系中国证监会正常的行政许可实施程序,不会对本次重组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仍在有序推进过程中,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及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行政许可审查程序。

  公司本次重组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603069      证券简称:海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3-004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办理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1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办理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关于办理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的概述

  公司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办理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并提供资产抵押,贷款用途为海口汽车客运总站二期项目的建设,并以海口汽车客运总站(一、二期)房产及相应土地作为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的抵押物(上述抵押资产除用于本次办理1.5亿固定资产贷款外,同时作为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与交通银行签订《固定资产贷款合同》中的5000万元贷款额度的抵押物)。

  公司于2023年1月1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办理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经理层与交通银行办理15年期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贷款利率为4%(5年期以上LPR-45BP),具体利率以最终签订合同时的利率为准。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

  (二)住所: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45号银通国际中心

  (三)成立日期:1991年11月30日

  (四)法定代表人:黄叶峰

  (五)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201267051J

  (六)经营范围:黄金现货买卖业务,对居民个人开办黄金投资产品零售业务,人民币和外币的各项金融业务。(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办理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事项,符合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的需要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对公司业务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不会给公司带来重大财务风险,且未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我们一致同意《关于办理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的议案》。

  四、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办理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事项,符合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的需要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利益和股东权益。

  五、本次贷款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办理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事项,有助于拓宽融资渠道,保障公司资金需求,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本次办理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不涉及关联交易,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603069     证券简称:海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3-005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3年1月12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形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于2023年1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应出席监事5名,实际出席监事5名,本次会议召集、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监事审议,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本次会议提交的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办理1.5亿元固定资产贷款的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1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