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收购一致行动人 瑞琪投资股份引起股份变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2863          证券简称: 今飞凯达         公告编号: 2023-003

  债券代码: 128056          债券简称: 今飞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飞控股”)为增强投资者信心、调动公司核心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部分金华市瑞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琪投资”)股份(以下简称“本次收购”)。今飞控股与瑞琪投资均受实际控制人葛炳灶先生控制,为一致行动人。

  公司董事葛炳灶先生、葛础先生、张建权先生、叶龙勤先生,高级管理人员朱妍女士(以下简称“股份变动人员”、“上述人员”)通过瑞琪投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收购将引起上述人员间接持股情况发生变化。具体内容如下:

  一、股份变动人员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人员均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间接持股情况如下:

  

  注:今飞控股前次收购瑞琪投资部分股权事项尚未完成工商变更登记,股权按前次披露收购计划实施后的股权计算。

  二、股份变动人员间接持股变化情况

  (一)股份变动人员股份数量及比例变化情况(计算按四舍五入原则列示)

  

  注:今飞控股收购瑞琪投资部分股权将导致今飞控股的股东间接持股公司比例增加。

  (二)股份变动人员相关承诺与履行情况

  1、实际控制人关于自愿锁定股份及减持意向的承诺

  (1)自今飞凯达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实际控制人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持有的今飞凯达的股份,也不由今飞凯达回购其本人持有的上述股份;

  (2)前述锁定期满后,实际控制人在担任发行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本人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5%;申报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本人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申报离职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发行人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发行人股票总数的比例不得超过50%;

  (3)若实际控制人因个人财务需求等原因减持今飞凯达的股份,则:①实

  际控制人所直接/间接持有的今飞凯达股份,自其本人承诺的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其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此后减持价格不低于今飞凯达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②今飞凯达上市后6个月内,如今飞凯达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实际控制人直接/间接持有今飞凯达的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6个月;③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实际控制人每年减持直接/间接持有的今飞凯达股票总量不超过其本人减持年度上年末所直接/间接持有今飞凯达股票的20%(若公司股票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的,减持价格、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④若实际控制人减持今飞凯达股票,其本人将于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

  2、董事(不含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关于自愿锁定股份及减持意向的承诺

  (1)自今飞凯达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董事(不含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持有的今飞凯达的股份,也不由今飞凯达回购其本人持有的上述股份。

  (2)前述锁定期满后,在担任发行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董事(不含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本人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5%;申报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本人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申报离职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发行人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发行人股票总数的比例不得超过50%。

  (3)若董事(不含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因个人财务需求等原因减持今飞凯达的股份,则:

  ①董事(不含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所直接/间接持有的今飞凯达股份,自其本人承诺的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其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此后减持价格不低于今飞凯达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

  ②今飞凯达上市后6个月内,如今飞凯达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董事(不含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直接/间接持有今飞凯达的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6个月;

  ③锁定期满后两年内,董事(不含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每年减持直接/间接持有的今飞凯达股票总量不超过其本人减持年度上年末所直接/间接持有今飞凯达股票的20%(若公司股票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的,减持价格、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④若董事(不含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减持今飞凯达股票,其本人将于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

  (4)如董事(不含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违反有关股份锁定承诺,擅自违规减持所持有的今飞凯达股份,其本人因减持股份所获得的收益归今飞凯达所有,且其本人自愿接受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届时有效的规范性文件对其本人予以处罚。

  (5)董事(不含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不因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上述承诺。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人员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本次变动亦未违反上述承诺。

  三、本次收购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购前控制情况如下:

  

  本次收购后控制情况如下:

  

  本次收购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最终股份变动以实际转让数据为准。

  今飞控股本次收购计划尚未实施,公司将及时披露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