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246           证券简称:嘉和美康           公告编号:2023-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和美康”或“公司”)于2022年2月23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的前提下,公司本次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用于公司的业务拓展、日常经营等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25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4)。

  根据董事会决议,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使用4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并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资金运用情况良好,未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4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688246证券简称:嘉和美康公告编号:2023-004

  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和美康”或“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司存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司存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正常开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司存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司存功先生将继续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对高级管理人员股份转让的规定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所作的相关承诺。

  司存功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司存功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