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经履行适当的审批程序,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管理的部分基金参与了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瀚新材”)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网下申购,发行价格为人民币35.59元/股。江瀚新材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以下基金基金托管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关联方。

  根据江瀚新材于2023年1月17日发布的《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现将本公司相关基金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8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证券投资基金

  调整销售对象及申购业务限额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人的理财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基金管理人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决定2023年1月18日对旗下部分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各相关基金”)调整销售对象及申购业务限额。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涉及本次调整的基金名单

  二、各相关基金调整事项的基本情况

  1、针对各销售机构,各相关基金销售对象调整为: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可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投资者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购买证券投资基金的其他投资人。

  本基金暂不向金融机构自营账户销售,如未来本基金开放向金融机构自营账户公开销售或对销售对象的范围予以进一步限定,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金融机构自营账户的具体范围以基金管理人认定为准。

  各销售机构若对本基金销售对象的范围予以进一步限定的,其具体销售对象以该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

  2、各相关基金申购业务限额增加:

  本基金单一投资者单日申购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个人投资者、公募资产管理产品、职业年金、企业年金计划除外)。公募资产管理产品的具体范围以基金管理人认定为准。基金管理人可以调整单一投资者单日申购金额上限,具体规定请参见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或相关公告。

  三、上述调整事项将在各相关基金的招募说明书中一并更新。

  重要提示: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各相关基金调整销售对象及申购业务限额事项对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并且已经履行了适当程序。

  2、本公告仅对各相关基金调整销售对象及申购业务限额事项予以说明。投资人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的各相关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3、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