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基金2022年第四季度报告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基金季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旗下基金

  上述基金2022年第四季度报告全文,于2023年1月20日在本公司网站[www.jsfund.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008800(免长途话费)、(010)85712266)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0日

  关于嘉实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2023年第1号)

  公告送出日期:2023年1月2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拥有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于2023年1月20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23年1月30日起可通过相应的销售机构及其网点进行查询及赎回。

  (2)2023年1月20日,投资者申购或转换转入的本基金份额不享有当日的分配权益,赎回或转换转出的本基金份额享有当日的分配权益。

  (3)通常情况下,本基金的收益支付方式为按日支付,对于目前暂不支持按日支付的销售机构,仍保留每月20日集中支付的方式。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到下一工作日。

  (4)咨询办法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网址:www.jsfund.cn。

  代销机构的名称及联系方式在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公示,敬请投资者留意。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